close

  終於考完期中考了,不過今天真的很驚險,因為我一直以為今天的物理是三四節才考,結果我自己失誤害的我朋友起床也超趕的,因為我都跟他們說是三四節考,其實是二三節考,真的是頭很痛,差點就把心臟給嚇出來了,不過還好我有在緊急時刻通所有朋友要趕快去考試,不然我們班可能就要被當一半多囉!

  其實在明新這段日子裡我發現讀書並不難,只要你好好的復習和回想你的所有考試根本不成問題,不過我還是堅持一件事情,就是念書背規背,更重要的是邏輯的反負思考,可習現在的教育是貝多芬時代,實在沒有辦法去改變他,只有一堆問號跟隨著學生下半身,直到他自己懂了,不然不懂永遠都是不懂。

  考完試了我要做什麼,學期已經過了一半,真的時間對我而言超快的耶,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,快的不像話,好像年歲越大,太陽就開始喜歡跟月亮賽車,比F1舒馬克還屌,只要你一不留神時間就會跟你說再見,但可能永遠沒辦法再見到面,因為你18歲152天15點57分xx秒不會再跟著你走了,只會變成18歲153天15點57分xx秒,所以再見可能是永遠的道別,就跟已死去的爺爺奶奶或是阿公阿嬤一樣,說了再見就不會再回來,你再怎麼的傷心難過也不能拿回什麼,過了幾千年後,連個骨灰都找不到,因為世界末日、戰爭、科技開發,讓你本來什麼都有變得一無所有,你能留下可能是名是姓,但是到了世界末日全世界的生物死光光了,生命又再次重生,那群人又有誰會想起你這個人,如飛將軍一樣,他的死又與我何干,陳水扁污我多少錢又與我...與我有乾,最好他家死光光,要虐待到死才叫罰,監獄只是金錢的交易進出來往,死刑只是一個過程,但虐待到死他有感覺到痛、感覺到害怕、感覺到恐懼了,這才叫真正的地獄。

  為什麼期中考可以談到上面的一堆有的沒的,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,只有笑笑帶過,不知道我的學生時代能不能好好的度過,現在我有個很想做的事情,不過持持沒辦法進行,誰能教我如何往自己的夢想前進,有誰能教我變成王永慶,或是有誰可以教我變成億萬富翁,這些問號到底要跟我走多久,好像大學生活除了考試就沒有什麼,個顧個的感覺我還是不能接受,我到底今天要打的重點是什麼,我自己也在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r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