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好一段日子沒有用了,因為我變得比較宅...也不是這樣說,因為宿舍每天無事就是打Game,所以就變得偷懶,最近突然想到這裡,降是這樣回來了。

      其實這週是期中考,大家都變的很怪,平常在玩的人都在讀書(不過只有少部份),而我剛剛好跟他們不太一樣,我的思考是" 大考大玩 小考小玩 不考照玩 ",不過這也給我了很多的教訓,因為我只要考試就會很緊張,像是我一直覺得微基分真的是一種危機,我不懂...為什麼名字要這麼嚇人,不過還好的是我有小看一下,考試還算不錯簡單,不過昨天的土木工程概論就真的讓我緊張的要死,我在前一天怎麼看都是看不起來感覺全身沒有想念書的感覺,直到考前我還是放不下,結果考師突然說了一句話:[Opan Book] 剎那間我爽呆了,我突然愛死老師了,不過還是怕會被當。

      今天一早一直被吉利乖狗的鬧鐘吵的我翻來負去,真的很煩我超討厭鬧鐘吵了又吵,如果是我的我會乖乖關掉,但是不是我的我會把它丟出外面給狗咬,但是今天的鬧鐘太遠了,摔都摔不掉,真的是頭很痛耶!! 後來起床就像慢郎一樣的走動,都準備好後就去考English...真的是頭很痛耶,到了教室發現後面的位子差不多了,好在有個位子讓我和朋友做,大家應該都懂,在大學不做弊明年真的要當學弟了,不過我也只做英文...別說我不對,你感保證你沒做過弊會投機取巧嘛。

  考試開始看了考卷,腦筋就一片空白咩...英文26個單字我通通都很懂,但是當他們偽裝起來時就真的是一片亂碼,誰受得了阿...我不懂就是不懂咩,突然覺得日文很像比較簡單吼,就這樣考阿考,把我會寫的給他弄弄看看,結果有個英雄起立要走了,我好緊張,不知道我在緊張什麼,結果肉肉男手中突然貌出了一個很亮的東西,他用完就該我用,我超HIGH的,因為那張紙是我的救星><

  看著那張小小的紙寫著答案,真的越寫越有快感,寫的差不多我就安心的離去嚕!! 真的很開心,就這樣回宿舍玩著電腦,等著中午的打掃和下午的物理實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r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