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男生們,如果你以前不是很害羞的人,不是那種喜歡保護女生的人,我敢說你以前一定有欺負過女生,在幼稚園的時候,欺負女生成了我們大、中、小班的樂趣,總覺得天不怕地不怕,不管什麼事先做再說,不會有人會去阻止你的,在小男生的夢幻世界裡只有我最大,沒有什麼叫不對的、不可以,這時就會有一群男生搞小團體,準備好這次要欺負的對像,只要我們成功了,真的就只有一個"爽"可以形容。

  目標選定好,男生們就會分頭去找欺負女生最好用的道具,而我就是這次行動的主謀,我們準備要把蚯蚓放進女生的口袋裡,不過只有放一個位子和一條不是很合理,所以這次計畫中我們所使用的蚯蚓一定是精挑細選的,要有我的十五公分尺長,抓個二十隻再來討論該如何行動,我的小團員大家都很合作,所以過沒多久大家都把蚯蚓抓好了,不過還是有那種傻不巄咚的人抓來是隻蜈蚣...嚇都嚇死了,還好大家沒有去摸,不然一定都躺在路邊叫爸媽。

  隔天大家都跟我一樣要上幼稚園,那時我只是小小的中班,不過我在大、中、小班都各有我的名氣和我的地盤,沒有人有那勇氣來欺負我,因為欺負我的人通常沒有什麼好下場,古靈精怪是上帝送給我最好的智慧,你想到的我可能都有想過,不過你想不到的我都想到了,如果你小時候認識我的話你一定會恨死我,不聽我的話者死,也就這樣在幼稚園幾乎稱王,到了班上,我把昨天抓好的蚯蚓從我的書包裡面拿出來偷偷喵了一下,因為怕牠們會死翹翹,所以我很關心他們的安維,女生被嚇死了我還不會說話,但是我的小動物如所翹翹的話我可會恨死,因為這樣今天就少了一份樂趣,就這樣我們早上都乖乖的上課,不過我也常被老師叮住,那時是幼稚園小罷王,每個老師都認識我,所以我都得特別小心,怕做錯事。

  到了中午,時間差不多了,老師也都不見了,男生們就會集合在溜滑梯上方,阻礙所有要玩的女生,這時就會開始正式開會,別以為只有大人會開會,我們男孩幫的人會可真不少,不過每次談論出來的事都沒一件正經,會議開始,我們從A小朋友開始說一直講到J小朋友,因為我是帶頭,所以當然是由我開始先說,小轉:[ 我覺得這次要趁他在睡午覺的時候偷偷的放進去,不過口袋位子不好放,可以先放書包裡面,但是要打開書包就看的到,不然這樣就不好玩了,如果不行也可以改放她的鉛筆盒裡面,不過我覺得他最近很少開鉛筆盒,他的口袋很像就有很多筆了,但我怕他會在睡覺時壓死我們的蟲蟲你們覺得如何?! ] B小孩:[ 我覺得這個樣子是不錯,但是他今天穿的衣服時在不好放,等一下有戶外的課,我們放到鞋子裡面好不好? ] C小孩:[不不不...] 一直講到J小孩,我們討論了這麼多,最後選擇的是 書包、鞋子、口袋(大)、鉛筆盒、圍兜兜、眼鏡盒...只要想的到的通通都放一隻,但以上的位子必須在老師睡著後開始行動,必須要在三十分鐘內完成,就這樣我們把手放在一起大喊:[ 解散 ]

  結束了剛剛的討論,我們的午睡時間到了,我們幾個一直期待老師睡覺,過了十分鐘後老師就像我們說的一樣去睡了,他不在教室裡面,我們男孩團開始行動,大家都把被子打開,而我馬上衝到我的小書包裡面拿我的蚯蚓,我把大家又集合一次小小聲的說:[行動只準成功不可以失敗] 然後就各自分散做自己的事,我的工作就是小心意義的把那個女生的被子打開,慢慢的把他的口袋打開,不過那個過程中真的很驚險,我一直很害怕把她吵醒,我花了十幾分鐘的時間在把他翻身,這個可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,費了好多精力,做傷神的事,累都累死了,過不久後我把所有東西都放進他的口袋裡面,完成我的任務。

  大家都做完自己的事之後,我們就回到自己該有的位子上睡覺,因為太累了,所以我就睡著了,過了我們午睡時間,不過老師還沒回來,所以我們都沒有人醒來,不知道為什麼那天特別想睡,可能是因為前一天大家撿蚯蚓撿的太累吧,直到老師的出現,我們大家才起床,不過就唯獨那個女生沒起床,而且還把被子蓋的緊緊的,這時老師過去關心,我們幾個男生這時都跟老師說我們要去廁所,老師去跟他說:[怎麼啦,快點起床好不好] 其實那個女生在裡面哭,而且不知道該怎麼跟老師說,後來她還是乖乖的出來,不過她沒跟老師說原因,後來上課時他打開書包馬上就掉眼淚了...因為看到一條一條的小蚯蚓...其實不小還滿大的,而且越哭越大聲,他馬上把書包丟掉,馬上從位子上衝出外面想穿鞋時卻又看到一兩隻蚯蚓,便時他就在那邊大哭,老師急急忙忙跑過去就問怎麼了,結果老師看到蚯蚓自己就大叫:[阿~] 都幾歲人了自己還叫,阿是沒看過小動物嘛。

  老師很安撫她好一陣子,馬上就進教室看他的書包,結果也到處都是蚯蚓,他馬上把他書包拿去處理,叫我們班安靜,就去幫她把書包弄乾淨,回來後就問我們班知不知道是誰做的,不過大家都不知道,只有我們幾個男生知道,而且也沒人願意成認這件事,就這樣老師開始調查這件事情,不過我發現我們這群小男生們裡有一個很怕,是個膽小鬼,真不知道怎麼搞的,這次行動會出現這樣的人,真的是頭大,所以我就跟他說:[ 不可以跟老師說喔 ] 他說:[ 好 ],隔天到了學校一直到中午老師都做不吭聲,我覺得今天好平靜,感覺好奇怪,結果到了中午,老師就打喊:[ 小轉給我出來~ ],我這時就很正經的出去見老師,老師就問我:[你知不知道昨天的事情是誰做的,我相信你一定知道] 我說:[我不知道] 老師又說:[你不要說謊喔,昨天晚上xxx的媽媽已經跟我說了] 我說:[我沒做就是沒做] 老師就很生氣拍我屁股說:[你為什麼不成認] 我說:[我沒做就沒做] 老師這時氣炸了,馬上就叫我把手伸出來,我打死也不伸,就一直打我的屁股,我也受夠了,我就大喊:[對啦,我做的啦,我一個人做的] 以前就很講究義氣,我自己也不知道...

  結果所有事情就由我一個人成擔,沒辦法,因為整個幼稚園老師都知道我是全幼稚園最皮的,所以第一個就是找我,後來就被老師抓到那個女生面前道歉,不過那個女生卻對我笑笑,我也不懂為什麼,後來我跟那個女生變成很好的朋友,變得很保護他,不讓他被別人欺負,不過我的惡整行為還是沒有改過,一直繼續下去,想知道我做了什麼,請你期待下一篇,這種回憶只有當事人才可以體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r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