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大家好久不見,因為最近我的宿舍還沒搬電腦,所以我遲了一段日子才打網誌,在大學過了一些日子了,總有一點覺得什麼都是金錢來衡量一切,買書、宿舍、系學會...等等,都是用金錢衡量一切,所以組電腦時就只有組了一台普通等級的電腦,再怎麼說我都是使用我的生活費來處理這一切大小事,所以我不能隨意動用。

        這幾天我的宿舍發生了很多事情,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白痴,因為我的宿舍沒水了...其實是因為施工的關係,讓我們宿舍沒水洗澡,在我們的生活中,沒水等於沒衣服,我們的衣服都是要親自使用手來洗,事實上有洗衣機,但是那臺洗一機有一股怪味,所以沒有人感用,每天早上和晚上刷牙洗臉都得依靠飲水機,洗澡我們需要跑到別舍去洗,這真不知道是什麼樣的生活。

        日前因為我被選為副班代就特別的忙,班上的課本就需要我和班代一起處理,兩人一起搬書又一起繳錢的,不累都難,本來我一直以為我都沒事的,誰知道他加入了籃球隊,讓我忙都忙死啦。

        我的室友除了我以前同學外晚上都在玩魔獸三國,可是我都不會玩,我好像不屬於這個事界一樣,我前幾天同學陳小胖擠來我們宿舍玩說要住一個晚上,結果有人說舍監到樓上,結果他馬上躲進我室友的被子裡,但是他的信長沒有人動,本來我躺在我床上看書的,但是看他躲的這麼辛苦,我就說我要幫他玩,才一動而已就被打死啦...結果被裡面玩家說:[ 淺井拜託你退,我不會記你ID,拜託你退 ] 可是我沒看到所以我就一直動,我動一動又死了,玩家就又說:[ 淺井你再不退的話我要記你ID囉,拜託,你退吧。 ] 結果我看了一下,才看到他們要趕我...不過也好,因為一開始已經被罵怎麼都不動了,是滿好笑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 還有呀,我覺得大學教授或老師都好怪,就拿我的國文教授來說好了,因為他天生白內障,所以帶了一副超級大的眼鏡,那教授說話方式跟相聲瓦舍裡的老馮一樣,連聲音都很像,不過第一天就給我們一個堅難的任務,就是要寫讀書心得,他說:[ 這報告我會給你們十本書,書單在這裡,你們從裡面選一本來看,寫出心得報告。 ] 我聽到就覺得還OK阿,結果他又說:[ 這報告我有要字數,不用一萬字,只要他的一半,不用五千,也只要他的一半,不用兩千五百字,我的要求是  兩千四百字  。 ]

        哇...誰受得了阿,不過我覺得也還OK,沒有想像中的難,我們隔天就到"新竹市"的SOGO的誠品買書,學校最近也最繁華的地點就是那邊了,雖然還是覺得腦不生蛋,不過比雲林好了...就這樣我們開始了我們的一些些大學國文,再來就是我們日前有過數學和英文的測驗,以做為分班或補救教學,你知道這兩個考試有多麼的刺激嘛?! 我們班的數學因為考試以過太久,結果班上的數學都亂七八糟,有0分5分10分15分20分25分"30分"54分65分,沒想到吧,我的成績很高...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,不過真的滿好笑的,反正都說到了數學,我也說說我的微積分吧!! 我們的微積分因為是原文書,打開都是亂碼,完全是那種看不懂的內瑪文字,真的要受不了啦。

        再來說說我們的英文分班吧,沒想到我的英文分班在B班耶,我們分為ABC三個班,能上A班的少之又少,上課的時候老師還隨口問問說:[ 如果今天英文是選修的話你們會選的人舉手 ] 結果全班只有四個人舉手,因為大家實在太討厭英文了,連拿到的課本都想拿去當衛生紙或是金紙燒了。

        昨天我回到了台北,因為我想過中秋節,可是死颱風讓我必須在家裡當宅男,我好想出去玩,新竹無聊久了真的台北就是個天堂,我以前其實都玩台北不知道玩什麼了,但當你生活在一個鳥真的會生蛋的地方時你就會想家了,而且那塊土地是我想像中的黑電區域,明明就是一個鬼地方,但是就是一個貴字,早上外出的時候還因為風太大我都不保護我自己了,我在保護我的傘...我是個怪人(笑。

        回到家現在好無聊,好像什麼事都不能做一樣,所以我現在只能對著電腦還有PSP加一臺手機,颱風阿...明天能不能把颱風眼留給我走過的區域,讓我有個好中秋,什麼...你說對其他人不公平?! 其他人乾我屁事阿~ 什麼!!不行,那你快走吧,起馬讓我過個美妙的假日吧,住大家中秋節明天快樂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r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