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最近都沒睡好,就是今天超好睡的,昨天我一直在當阿宅,原因是我在玩PSP的牧場物語,超好玩的,不過我沒有狂人那麼瘋啦!! 所以我一路睡到十一點半,我姊姊男朋友到了我家附近我和我姊才起床,刷完牙、洗完頭後,我和我姊就到樓下,我們要去吃一家超好吃的香港代表美食 " 茶水間 ",雖然在香港這種店很低俗,不過到了台灣可就不一樣囉~ 因為它變成了美食區,就跟台灣難喝又會胖的珍奶一樣( 看什麼店啦... ) 到了國外就變成當地美食啦。

        我坐上我姊男友的機車,就一路騎到那家店,一進去我就不小心的...有了位子(笑,坐下來等我姊他停好車,然後我就開始看DM啦,他們進來了,我們看了一下菜單就開始點菜,我們點了 波羅油、鹹蛋煎肉飯、乾炒牛河、咖哩魚蛋、芒果奶"撈"、一杯水蜜桃什麼鬼...還有一個什麼飯,記不起名字,不要生氣吼!! 反正就在那邊點了那麼多東西,你知道這樣多少嘛...八百多,很鬼異的價,不過真的很好吃,我們在那邊看電視邊吃我們的東西,然後就看到 小馬哥 在道歉,雖然他的政件沒做到,但是總比陳家大老娘汙錢來的好吧!! 雖然他他的343還是什麼鬼的,說給他八年一定做的到,不過韓國現任總統的747也沒做到阿,為什麼一上任就要罵他咧,一點機會都沒有,我不偏坦誰,但是今天如果換做你是總統你又能做的比他好嗎?!

        最誇張的是蘋果上面的照片,那小朋友一定是聽他父母親的話,故意擺那個樣子,他爹娘不知道是怎麼生的,還亂教一通,真是不道德,難怪其他國家才會說臺灣人的壞話,我目前聽到就是馬來西亞人跟我說:[ 臺灣?! 臺灣在哪裡?! 我們學校都說那邊很低俗! 你住那喔~有機會再聯絡... ] 真的是太酷了,我的新加坡朋友也這樣說,因為臺灣沒有王法,沒有死刑、鞭刑,一點意義也沒有嘛!不懂耶,現在人權到底是對有錢人還是對壞人,我覺得我現在生活一點人權都沒有,不懂

        不說了,不過這樣聊著天我們也吃完了,我撐著肚子一直走到車上,又一路快快的回家,才剛到家我女朋友就說意來,所以我就把PSP帶著,往家這邊的金石堂2F等他,他到了之後就慢慢的走回家,到家後我姊因為去公司開會,所以他男友就到家裡幫我弄東西,就這樣一個下午過去了,盛我和我女朋友後就出門吃飯,沒想到我兩又去我家附近的香港茶水間,不過我只點了兩個 波羅油 ,就是好吃才點咩! 沒辦法,小的我就是貪吃。

        我們後來就坐車到車站,沒想到才下車就一堆電子花車,國外的人說...[ 電子花車讓臺灣感覺很鄉下 ] 雖然我也同意這點,不過你又能怎麼樣呢?! 不過也因為那些車子,讓我耳朵很不舒服,讓我眼睛看不到星星,還有一堆老女人在唱  大眼睛  ,是有點受不了啦! 不過他們有他們的生活,互不干涉。

        然後過了一堆事後,才離開,回到家後發現家中是暗的,但其實也沒什麼,習慣了這樣的黑暗,再準備我的...牧場物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r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