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大學整個就太快樂了,大學老師或教授就是不一樣,上課風格跟補習班差不多,簡直是我夢寐以求的學習,不像以前的死板,好像腦筋都裝大便,還裝了成年老大便,我都快受不了了,不不能否認國高中老師不厲害,但是就以上課內容及方法,他們可是搖不可急的,大學生活就是不一樣,而且我發現校園內抽煙的男人多達六、七成,今天聽教官說:[我們學校的夜間部都會去吸煙區,不過吸煙區總是塞不下那麼多,總是溢的到處都是‧‧‧]

      我們夜間部聽說晚上很多竹科人,不管是公的還母的多半都會抽煙唷!! 因為他們抽了許多年,一時也戒不掉,不過真的滿誇張的,還有晚上如果你騎小ㄅㄨㄅㄨ出去的話,只要時間一到(夜間九點),你就會看到虎頭蜂帶領許多小蜜蜂勇往直前,勇往直前做什麼呢?! 要回家嘛,還不簡的的小問題,因為一出校園就是省道,所以大型的恐龍會帶著他的家當從北部往下開,而且一定會經過我們學校,所以小蜜蜂通常還滿危險的,所以我正在考慮要不要買小蜜蜂來代步,原因是...不明。

      近日以來我一直在忙著習慣這裡的生活,雖然六日會回台北,不過總覺得回去好無聊,所以我就會在六回到新竹繼續和幾個朋友鬼混在一起,像今天我就和烤肉先生、朱宅、班代兄去大潤發買了些東西,後來就是遇上了許多小蜜蜂要出去採蜜,所以變成我載烤肉先生去吃東西,本來要吃章魚燒的,但看到那個鬼價錢就轉去麥當勞,可是人太多了,所以就去遠一點點點的地方吃豆花,不過在去吃豆花之前我可是有受了點苦捏,因為我班那個班代兄買一堆的軟拼圖,讓我手酸的要死,我還一邊擔心我心愛的黑麻吉會不會融化,不過後來把東西給學藝就有快樂了一點,再加上我騎車出去要專心,不能胡思....我沒亂想!!!

      說到在新竹念書就一定要說說廟口囉,不久前我坐著烤肉先生的ㄅㄨㄅㄨ和小胖、豬宅、吉利、蘇肥、小黑...(想不起來...),大家找一找就騎去廟口,因為想吃肉丸、貢丸、米粉,到了那邊後豬宅就帶我們去吃老店,我們各自點各自的,一直等待那些東西到底好不好吃,送過來後我馬上就拿起筷子夾來吃,說實話:[真的很好吃,絕對比什麼加金沙的月餅好吃(虎爛最可齒)] 其實我們去了兩次,第二次吃我們沒有吃真正的老店,我們去隔壁一間店,我的評論是...貢丸沒有脆度還軟軟的 失敗、肉丸不但沒有分口味 而且醬超鹹的 失敗、老闆跟照片上面完全不一樣人 失敗中的失敗、最誇張的是 老氣根本不知道在吹什麼,而且位子超小,我們又不是多瘦,分明是在整我們嘛...

      再來我們來說說米粉吧!! 其實我不敢吃米粉,你們應該都知道米粉是怎麼做的吧,當你住在新竹時你就知道為什麼我不敢吃了,這裡的風髒的要人命,我才出去兩分鐘吹個風,回到我房間用溼紙巾擦身體,整個就超級一個髒的,髒到一個你會想罵髒話,可想而知,打從米粉開始在外面給風吹時,其實就是讓我們吃土...所以我一直到現在鬥沒碰過,實在不敢吃,如果米分真的是你最愛,那我也無話可說啦!!

      明天學校有社團發表會,可是下午要和一群人一起去考駕照,沒有什麼空看,我倒想看看這邊魔術社強不強,因為我們班有個也有玩魔術,感覺他好像很強耶,我好弱喔,久久沒碰也沒看過身邊有人玩魔術,所以這還滿罕見的,而且他是我們班的公關喔!! 超酷的啦,不過個性有點...偏雌性~(隨便說說啦(笑)),人長的高長的帥就是和我這又矮又胖又不帥的人不一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r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